Abigail

弓在箭要射出之前,低声对箭说道:“你的自由就是我的自由。”

公开道歉

@八音 太太,还有萌英米的各位,请接受我的道歉。

关于八音太太被抄袭的事,我现在站出来,承认我抄袭借鉴的行为。

太太是个很好的人,她原谅了我,也没有要求我公开道歉。但我在此承认我的恶劣行为,是出于自己的良心谴责,以及给以后的自己一个警醒。

当时一时冲动写下的文章,我已经删掉了,它的存在是对公平正义的藐视。还有那些给我小红心的人,谢谢你们,但是这些热度是对我错误行为的赞许吧,如果你们真的愿意,还请给我那些原创的、真正独立完成的作品点赞。我知道,得到原谅很简单,可再次取得信任却很难。今后,我会用我的笔去逐渐争取你们的信任,给这个cp产粮。

这件事情,是我人生的污点,而我现在把它拉到阳光下去晒,也不只是检讨警示自己。我希望,我的前车之鉴能给你们有所思考。一时无心之举就能给他人带来伤害,更何况是抄袭借鉴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像八音太太这么好,过错也不是所以都会被原谅。希望屏幕前的你们今后三思而后行,面对我的情况时也请跟着你们的良心走。

那篇文我会删,但这篇文字永远也不会删,作为我永远的告诫。

这件事给我上了一课,也希望你们也听进这堂课。


2018.7.5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
© Abigail | Powered by LOFTER